close

這夜涼風,輕輕吻我髮膚,葉兒正靜悄眠著。此番感覺是人生第幾回?恐怕只有身體保存了記憶。任由風意遊走,貫穿,沒有一意畏懼。每當認真起來,總是不想張開眼,彷彿沒有絲毫的遐想。疲倦,厭惡?沒有睜眼的價值應該比較貼切一點。高空的風會更加涼快吧?你們在那裡的時候正想著什麼呢?是同一樣的風,我大概可以想像得到了。沒有憤怒、沒有欲求、沒有饑餓、沒有嫉妒、沒有傲慢、沒有懶惰。如此純白的姿態,猶如擁有一刻的神性。只是這似乎不被世界接納的呢,只因為狀態不一樣而已吧。悲傷是何種罪過,眼淚是何種意物,我居然找不到任何可以回應。或許靈魂就只是一種生息,除此以外那副身軀根本沒有任何意義。你們躍身之時,有否感到害怕嗎?悲傷散落之時,有否感到惋惜呢?你們的生命還好吧?那裡可有風嗎?這涼風帶我飄遊,抵達夢鄉四周,然而我還觸摸得到這副臉龐,只是感覺有點陌生......這個世界好像變得不太妥當了。喲不,應該是只有我一個而已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七色彩雲的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